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海曙韩工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气缸;电磁阀;气源处理件;气动附件;PLC;触摸屏;变频器;丝杆;导轨;减速机;密封件;液压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柴国和
  • 电话:86 0574 81979897
  • 手机:13884463400
  • 传真:86 0574 8805896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丝杆
丝杆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573丝杆 
品 牌: 日本SMC ,英国诺冠,韩国DKC等 
单 价: 0.03元/件 
更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7-14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丝杆

品牌:PMI型号:4R50-10T 4-2FS I C -1000 -1500 -0.018 R更大载荷:28(kN)
丝杆外径:50(mm) 丝杆底径:40(mm) 丝杆螺距:10(mm)
适用机床:皆可是否库存:是是否批发:是

我公司为台湾银泰丝杆导轨宁波地区的一级代理,部分产品有库存,欢迎来电详谈!

A:精密級+高防塵刮刷器
B:轉造級+高防塵刮刷器
R:轉造級(精密級不標示)
精度等級
螺桿全長
螺紋長度
特別碼請參照 第A35頁
I :內循環
D:端塞

S:單螺帽
D:雙螺帽
O:偏位導程螺帽
F:法蘭相對螺帽
F:有法蘭式
R:無法蘭式
S:方型螺帽
D:雙法蘭螺帽

螺帽組(單組不標示)
每個螺帽的迴流蓋數
T:迴流圈數=1圈
導程
螺桿公稱直徑
螺紋方向
螺紋數(單螺紋不標示)

韩工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销售、系统集成、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;系韩国YSC气动宁波一级代理,台湾银泰丝杆导轨宁波一级代理,是台达在宁波一级代理商。
公司经过不断努力积累和发展成技术力量雄厚,结构完善的新型企业,坚持团体合作和**的服务理念,通过前几特的供应链优势,以更准确,及时,优惠的方式将产品提供给客户,我们提供一站式的配套服务,包括方案设计、系统集成、程序开发、现场服务,加大我们整体配套的竞争优势。我们将诚信于你,创新于我,专业的知识连接你的需求。韩工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销售、系统集成、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;系韩国YSC气动宁波一级代理,台湾银泰丝杆导轨宁波一级代理,是台达在宁波一级代理商。
公司经过不断努力积累和发展成技术力量雄厚,结构完善的新型企业,坚持团体合作和**的服务理念,通过前几特的供应链优势,以更准确,及时,优惠的方式将产品提供给客户,我们提供一站式的配套服务,包括方案设计、系统集成、程序开发、现场服务,加大我们整体配套的竞争优势。我们将诚信于你,创新于我,专业的知识连接你的需求。

宁波海曙韩工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丝杆,欢迎您的光临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