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海曙韩工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气缸;电磁阀;气源处理件;气动附件;PLC;触摸屏;变频器;丝杆;导轨;减速机;密封件;液压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柴国和
  • 电话:86 0574 81979897
  • 手机:13884463400
  • 传真:86 0574 8805896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SMC电磁阀SY5120
SMC电磁阀SY5120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328SMC电磁阀SY5120 
品 牌: 日本SMC ,英国诺冠,韩国DKC等 
单 价: 面议 
更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7-1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SMC电磁阀SY5120

品牌:SMC材质:铝型号:SY5120-5L-01
类型(通道位置):先导式连接形式:螺纹公称通径:6(mm)
适用介质:空气流动方向:换向零部件及配件:阀体
用途:换向形态:柱塞式压力环境:常压
工作温度:常温标准:日标

原装SMC电磁阀,价格详谈,欢迎您的来电!韩工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销售、系统集成、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;系韩国YSC气动宁波一级代理,台湾银泰丝杆导轨宁波一级代理,是台达在宁波一级代理商。
公司经过不断努力积累和发展成技术力量雄厚,结构完善的新型企业,坚持团体合作和**的服务理念,通过前几特的供应链优势,以更准确,及时,优惠的方式将产品提供给客户,我们提供一站式的配套服务,包括方案设计、系统集成、程序开发、现场服务,加大我们整体配套的竞争优势。我们将诚信于你,创新于我,专业的知识连接你的需求。韩工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销售、系统集成、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;系韩国YSC气动宁波一级代理,台湾银泰丝杆导轨宁波一级代理,是台达在宁波一级代理商。
公司经过不断努力积累和发展成技术力量雄厚,结构完善的新型企业,坚持团体合作和**的服务理念,通过前几特的供应链优势,以更准确,及时,优惠的方式将产品提供给客户,我们提供一站式的配套服务,包括方案设计、系统集成、程序开发、现场服务,加大我们整体配套的竞争优势。我们将诚信于你,创新于我,专业的知识连接你的需求。

宁波海曙韩工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提供SMC电磁阀SY5120,为您真诚服务。

询价单